天仁教育怎么样呢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天仁教育是目前我国*大的英语、汉语和数学等教育教学研究和培训机构,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秘书处设在北京研发中心,北京研发中心是目前国内*大和*具影响力的NGO教育科学研究机构,天仁教育开展声势浩大的大、中、小学一条龙教育教学研究活动。

天仁教育中心每年承办组织数十个**性、全国性英语、语文等学科教科研项目和活动,其中包括科研立项、教师培训、奖励认证、教法考试研究、师生竞赛、**合作等,为各级教育行政、教研部门和广**生提供了丰富的教育资源和发展平台,天仁教育为中国与世界各国搭建了一个沟通的桥梁。 天仁教育北京研发中心于2004年8月28日正式成立,是全国*大的英语外语、汉语文和数学教学科研基地。

天仁教育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秘书处设在北京研发中心,中心承办着多个***英语教学研究项目,其中包括中小学**外语教师出国留学奖学金项目,全国基础教育外语教学研究资助金项目,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全国大、中、小学生英语竞赛,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全国中小学英语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标签: 教育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