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果包包名字来源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缤果”是缤果包包的品牌。缤果包包品牌名称:中文:缤果 英文:Bingo。缤果包包,致力于箱包、服饰及相关产品领域,表现专业的以电子商务渠道为主的日用消费品品牌,并逐步形成多品牌专业连锁平台,建立强大的品牌文化和客户体验,努力成为中国及****的时尚品牌与消费品制造商。

缤果包包企业:缤果成立于 2007 年, 目前在中国地区全力经营以男、女系列时尚箱包为核心的产品系列。

缤果包包运用创新化商业模型,目前致力于箱包、手袋、皮革制品的产品研发,通过将现代电子商务模式与传统零售业进行创新性融合,以现代化网络平台与呼叫中心为服务核心,以先进的直效营销理念,配合**的供应链管理的方式及**完善的配送系统,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服饰产品与服务**。

缤果包包名称来源:bingo(中文名是:“缤果”)品牌的名称是其创始人(Allen王)和品牌咨询**、文化人士大家一起选择了诸多的名称,*后选定这个名字,它具有成功,胜利的意思,并且颇具气质,另外缤果这个词给人的**直觉就是比较热情,比较多彩也比较阳光,“我们要做一个年轻人的品牌,而且有一定档次”王鸿羽如是说。

标签: 缤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