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文少儿英语加盟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朗文少儿英语加盟怎么样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朗文少儿英语:朗文少儿英语Longman Schools致力于为3-16岁青少儿提供专业的全方位英语语言学习解决方案。采用**认可的朗文教材,由经过专业培训的教师授课,以**的教学服务帮助青少儿英语学习者提高英语语言运用和表达能力。**选拔经验丰富、英语为母语的外教,**学生学到地道、纯正的发音。

朗文少儿英语加盟好处还有:拥有**认证的TEFL/TESOL教师证书和教学经验,中外教联合教学。深谙教学和儿童心理,通过9轮筛选,8个评价等级,每年100小时的在职培训。完善的教师管理体系,**了教学团队的持续进步。“多维循环”学习系统 全方位提高英语学习能力渗透情感教育、体现西方人文精神,从点滴入手,使孩子理解“爱的教育”的真谛。

朗文少儿英语加盟受欢迎是因为:朗文少儿英语Longman schools*创“多维循环”语言学习系统,融合**科技“E-book”及“多媒体互动式网络教学平台”配合多主题英语俱乐部及全方位服务跟踪流程,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语言教学模式,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培养学习策略、教会孩子们**型的思维方式和主动型的生活态度,实现小学升初中英语学习的平稳过渡。朗文少儿英语加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标签: 朗文幼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