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酒店服务质量 增加酒店客流量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从根本上说,解决如何提高酒店服务质量是酒店生存与发展的基础,酒店之间的竞争,本质上是服务质量的竞争,但是目前如何提高酒店服务质量却普遍存在以下问题:1.服务质量水平较低;2.部门间缺乏服务协调;3.服务质量管理效率低。综上所述,我们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解决如何提高酒店服务质量:1.建设酒店行业服务水平支持体系;2.酒店管理者要强化服务质量意识;3.管理控制要对路;4.提高酒店内部协调性 ;5.加强员工管理 ;6.加强顾客管理。

解决如何提高酒店服务质量问题是酒店生存与发展的基础,酒店之间的竞争,本质上是服务质量的竞争。只有将酒店服务的三个**标准(凡是客人看到的必须是整洁美观的,凡是提供给客人使用的必须是安全有效的,凡是酒店员工见到客人都必须是热情礼貌的)真正做到了,做好且做出色了,才会有高的顾客满意度,才能解决如何提高酒店服务质量的问题,酒店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标签: 酒店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