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噜噜国际幼儿英语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波噜噜**幼儿英语》是一套让孩子滔滔不绝说英语的教材,波噜噜**幼儿英语一套能让孩子建立英语思维的英语教材,波噜噜**幼儿英语一套采用**先进教学理念的英语教材!它超越国内现行教材,专注于培养儿童的英语口语表达和交际能力。超前的“英语思维”教学理念,奇趣的教学过程,波噜噜**幼儿英语让孩子们对英语产生浓厚兴趣和*大信心,并提供给孩子们无限的英语表演舞台。

波噜噜**幼儿英语让孩子们更主动地用英语展示自我。洪恩波噜噜美语系列,中国孩子看得懂的英语动画片,波噜噜**幼儿英语是专为3-6岁的中国学龄前儿童定制,采用系列英语短剧的表现形式,既有联系又相对*立,波噜噜**幼儿英语围绕可爱的小恐龙波噜噜(Bolooloo)和他的朋友们,讲述了发生在现实世界(生活)和绿世界(想象)中的诙谐有趣、惊喜不断的系列英语故事。

为孩子展现出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神奇的绿色乐园,波噜噜**幼儿英语引导孩子在纯英语的情境中自然学会并主动使用生活英语,感受发现和探索的乐趣,培养发散思维,激发丰富的想象力。 波噜噜**幼儿英语目前已更新到第39集,还在继续更新中....

标签: 昂立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