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宝国际少儿英语介绍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睿宝**少儿英语是一所上海市A级学校、社会力量办学****、**民办非企业单位及具有外教**聘请资质的办学单位。睿宝立志将****的“RAINBOW”教育理念带给每个中国家庭,睿宝**少儿英语打造教学质量*好的幼少儿英语教育第一品牌,有效提高孩子的英语学习兴趣及口语能力。

睿宝**少儿英语优质的师资团队是我校的立校之本,教学**顾问Colleen Haskell领衔的外教团队资质过硬、经验丰富、稳定性高。睿宝**少儿英语通过**渠道层层筛选招聘全职外教,每位*终入选的外教还须经过4周的系统培训才能正式上岗,上岗后每年仍须保持100小时以上的课程培训。睿宝**少儿英语的外教均为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教师,每位外教都具有中国国家颁发的外籍**资格证(相当于中国老师的教师资格证)及TOEFL证书,同时这也保证了他们必须拥有4年以上国外教学经验及2年以上国内教学经验。

睿宝**少儿英语的师资团队得到业内一致认可,故我校与数十所公立、民办学校保持着外教派遣业务。睿宝**少儿英语松江校区的合作学校包括松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九峰中学、上师外附中、农林学院、泗泾小学等,并得到一致好评!

标签: 少儿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