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请问课外一对一辅导机构如何有效快速的招生?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目前课外辅导存在这样几个问题。从规模上来说,有大型的机构,有小型的机构;从辅导的形式来说,有"一对一"的形式,也有小班制,一个老师对十几个学生,还有大班的形式;从辅导内容来说多种多样,有与教材的同步辅导,也有学习成绩拔高、培优的辅导等等,所以说各式各样的都有。但是发展迅速,因为家长和学生有需求很旺盛。

课外辅导机构目前常用的宣传方式:

一、户外广告;这个价格比较高,但我觉得挺好。

二、短信广告;据说发的多了会被投诉。

三、人肉广告;骑自行车,举牌之类的。

四、宣传单张;这个用的*多,但效果*差,如果不用,又觉得很多信息传递不出去,单张的信息量是*大的。

五、举办各种活动,做会议销售。除非很NB的讲座,比较难请到NB的人,现在的家长见得多,也挺难的。

六、雨伞、书包、纸杯等

从形式上来讲,好像都是"一对一"的形式,至于有人管它叫"家教",这也是一种理解,但是大家注意家教里在家里学习,而发展到今天,"一对一"已经很少有机构到家里学习了,因为市场发展到今天,很多专业的机构,专业的投资急救,学习机构来研究这种学习方式,所以在场所方面选择了**的办公楼、大型的商场等进行专业的教学辅导。而且从内容和流程上有极大的更新,**是以前家庭作坊式的辅导,而是专业化、**化的分工的协作。

"一对一"的辅导也不能称之为**辅导,我不这样看。因为"一对一"*大的优点是灵活,孩子的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家长对孩子学习成绩的关注,或者说学习能力的提高,也是一个长期过程,"一对一"的辅导是对孩子进行针对性的辅导,"一对一"可长可短,你刚才说的十多万元是长期的学习计划,按我们行业的标准应该是三年的学习计划,你想三年花那么多的时间,所以不在于***掏出的费用是多少,而在于每次上的课时,在这个时间段内孩子的学习成绩提高程度多少,也是一个有偿的服务。

继续阅读请点击:请问课外一对一辅导机构如何***速的招生?

**阅读

对学习辅导*有帮助的是什么产品,学校?

想开一个学习辅导班,怎样才能招到学生(我不是老师)

我想办一个少儿英语辅导班,怎样才能找到生源,吸引家长前来报名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