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贝贝早教中心

2014-12-10来源 : 互联网

哈哈贝贝早教中心历史成长路线 。

2002年 香港美景投资集团总裁Reginald.Li先生携团队走访英国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 Aston(阿斯顿大学)、意大利Montes***i协会进行学术交流,并确认发展婴幼早期教育事业。

2003年 哈哈贝贝品牌正式成立。

2004年 集团联合香港中文大学、英国St Andrews (圣安德鲁斯大学)、意大利Montes***i协会、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院校、学术机构携手打造****教育品牌—哈哈贝贝,作为在中国内地投资的**个教育项目。2006年 哈哈贝贝教研团队成立,对中国内地市场进行长达半年的考察,并确立以早教俱乐部为经营模式-。哈哈贝贝早教中心以意大利Mria Montes***i 教学法、德国Carl Orff音乐教学法、美国Dr. Jean Aryes感觉统合理论、美国哈佛大学教授Howard Gardner博士提出的多元智 能理论为教育基础。

2009年 哈哈贝贝教研团队经过长达3年多的教学研发与学术交流,于2009年的10月份编撰出

10月 哈哈贝贝早教中心**批教学方案并着手实践。

2010年 美景投资集团聘请Dean.Abel先生为哈哈贝贝品牌营销顾问,打造适合中国市场的运营管理模式。

2011年 哈哈贝贝早教中心的团队迅速壮大,迎来一大批极富爱心、责任心的教育专员,并于2011年8月份成立哈哈贝贝品牌基地。

2012年 哈哈贝贝团队通过对课程及市场的全面调整,面向全国开始拓展品牌,并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完成58家哈哈贝贝亲子俱乐部分中心的建立。

2012年 哈哈贝贝荣获“中国儿童教育****品牌”“中国*具特色的儿童教育机构-哈哈贝贝早教中心”

2013年 哈哈贝贝亲子俱乐部已经覆盖全国22个省建立近百家分中心,并成立哈哈贝贝教师专2月 业技术培训基地,为全国各地分中心老师搭建专业的教育培训平台。

2013年 哈哈贝贝荣获“中国婴幼儿教育**知名品牌”“中国*具价值**培训机构”

2013年 全国哈哈贝贝早教中心各分中心为近30万家庭带去*新*好的亲子教育及家庭延伸教育服务。

2013年 哈哈贝贝早教中心和中国儿童早期教育协会、中国儿童成长培育管理办公室完成战略合作,实现各 店的全面人才输出和储备。

2014年 哈哈贝贝荣获“中国婴幼儿教育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4年 哈哈贝贝早教中心成为”国家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4年 哈哈贝贝完成品牌第三次升级,并在北京建立全新品牌旗舰店,为投资人提供*为专业的 样板店。

2014年 哈哈贝贝北京总部为提升品牌服务力度,组建百人后期跟踪专业团队,服务于全国店面。

标签: 哈哈贝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