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广州平安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广州平安夜该如何过呢,我们先来看看以往平安夜如何过的,在来探讨我们2015年广州平安夜吧!

以往平安夜活动安排

与外教一起过圣诞

时间:12月24日19:30

地点:广州窦COT意大利西餐厅(越秀区豪闲路万福里4号)

人数:30人(包括在穗外国人)

自助餐费:100元/位,费用包括圣诞晚餐。自备:自带一份礼物(交换环节用)

报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滨江东路1024号江畔华庭A座2703室

电话:34305570

以往的是夜光森林:华南植物园圣诞狂欢夜,那2015广州平安夜又是怎样的**呢?无限幻想吧!

内容:1.大型户外演出,现场乐队演出,DJ打碟;2.亚洲*大的温室*次夜间开放;3.*大的圣诞树挂上各种礼物;4.植物园麒麟轩提供的精美中西餐点;5.大型篝*晚会

时间:12月24日、25日7:00-00:30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龙洞天源路1190号

票价:138元(现场购买)、98元(电话购买)、68元(学生票)

让我们通过以往的演出来畅想一下2015广州平安夜的精彩表演吧!

岭南古琴文化欣赏会

时间:12月24日(免费开放日)上午10:00-11:30

地点:广州艺术博物院——马思聪音乐艺术馆

内容:广东省古琴研究会会在那个谢导秀先生向观众介绍古琴的历史,解说古琴和古筝的不同之处,让现代观众认识岭南派琴曲和传谱,谢先生还会现场演奏古琴名曲《乌夜啼》。由广东省古琴研究会会员即兴演奏,并与观众交流。

《巴黎,我爱你》

时间:12月24日20:15-22:15/120min

地点:广东药学院图书馆

费用:免费

以往的公益是这样,我们要让2015广州平安夜的公益更加的温暖人心!

平安夜与患儿共贺岁

组织:广青患儿服务小组

时间:12月24日下午4时-8时

地点:中华山一院黄埔院区。

我们看了关于之前平安夜的安排,现在我们再瞧一瞧2015年广州平安夜的相关事项吧!昨日,地铁公司发布*新行车消息,为了方便乘客外出游玩,2015年广州平安夜,全线网将推迟一个钟收车。据地铁公司预计,24日平安夜将会出现客流高峰,全天客运量可达570万人次以上,一、二、三号线均超过100万人次,而APM线也会出现客流翻番,达到4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2015年广州平安夜为工作日,下班和外出客流重叠,且今年圣诞与广州**购物节重叠,预计邻近活动场所、商场的车站客流量会有较明显增长。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也称“17:00至22:00,地铁将出现持续客流高峰!”,这段时间内,APM线、三号线、五号线将受到一定影响,乘客*好做好充分准备。为了加大运力,地铁公司决定,24日,全线网各线路均推迟一小时收车,各线路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运营顺畅安全。地铁公司提醒市民,选择地铁出行的乘客,务必提前出门,遇到客流控制时要听从工作人员指引。

标签: 平安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