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袋鼠早教课程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亲亲袋鼠早教课程主打课程之一亲亲脑力课(KindyROO)源于澳洲,从 1982 年始创发展至今,以脑神 经医学为基础 , 为婴幼儿提供按其“先天性反射”的发展 规律而设计的发展脑力和体力的课程。是受澳洲医学界、 教育界以及澳洲学者联合会 (ASG) 认证和**的课程。

亲亲袋鼠启萌中心提供以下一系列适合0-8岁不同年龄段的亲亲袋鼠早教课程:

亲亲脑力课:

适合年龄:0-3岁。

获澳洲医学认证的亲亲脑力课, 通过感官驱动 , 在合适的时候给予大脑合适的调节 , 以此提高大 脑对外界的灵敏度,和对身体各部位的驱动性 , 为心 , 智 , 体的全面发展打好基础。

亲**艺课

适合年龄:2-8岁。

艺术是自我表达的一种语言。将来的社会,离不 开艺术, 哪怕孩子做了宇航员, 还是要学画图和 建模型, 更何况, 艺术逻辑同时学, 就是给孩子 增添了高速思维的脑力。

亲亲厨艺课

适合年龄:2-6岁。

匹萨,各式甜点蛋糕,炒鸡蛋, 做意大利面。 亲亲袋鼠早教课程让每个宝宝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吃上又香又甜 的, 自己做的菜和甜点的同时, 为自己的成 就而骄傲, 感受健康的饮食和生活的快乐。

上面介绍的亲亲袋鼠早教课程有让您感兴趣的吗  ?

标签: 亲亲袋鼠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