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具特色的 读书郎点读机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读书郎点读机作为一款读书郎公司专为在校中小学生倾力打造的产品,具有强大的创新功能。读书郎点读机*先是一台分体式点读机,采用读书郎*家分体式点读机****设计,英、语、数三科点读学习,多学科彩色动漫教学,九门功课名师视频辅导;

*具特色的英语、语文、数学七级进阶学习,循序渐进掌握基础学科知识;将《朗文双解》、《实用英汉》、《动漫词典》等九大版权一网打尽,真正成为中小学生随身查询工具。

作为一款读书郎公司专为在校中小学生倾力打造的产品读书郎点读机,F30具有强大的创新功能。*先它是一台分体式点读机,采用读书郎*家分体式点读机****设计,英、语、数三科点读学习,多学科彩色动漫教学,九门功课名师视频辅导;读书郎点读机*具特色的英语、语文、数学七级进阶学习,循序渐进掌握基础学科知识;

读书郎点读机将《朗文双解》、《实用英汉》、《动漫词典》等九大版权一网打尽,为中小学生同步学习提供帮助,真正成为中小学生随身查询工具。

F50是读书郎公司研发的新一代视频读书郎点读机。产品创新二合一分体式设计,小学中学双学习系统:既是课本点读机。英、语、数三课点读学习,又是视频学习机,黄冈、海淀等名校名师视频辅导,可以连接电视进行视频学习。2.8英寸26万色TFT液晶触摸屏,4GB超大容量。MP3/MP4超强影音播放,麦克风影音输入;*具特色的英文、语文、数学几乎进阶学习,循序渐进掌握各学科知识。内置《朗文当代》、《实用英汉》、《动漫词典》等版权词典。

标签: 读书郎点读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