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书店SiSYPHE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西西弗书店(SiSYPHE)于1993年08月08日诞生于遵义,由薛野、萧然、陈瑾、高冬梅等艰难创办,自留地1100平方米,精神资源总数7万余种。

西西弗精神店训——“参与构成本地精神文化,助益人们生活成长事业”

信念——我们天赋地关怀存在世界及存在的本义,这是我们现在及今后一切行为的缘起,为此我们将竭力整合资源,构建企业、训练团队,致力建筑自由交流的空间,参与居民的生活对话,同时建设。

座右铭——“背包太沉,存吧;站着太累,坐吧;买了太贵,抄吧;您有意见,提吧。”

创办人说,西西弗书店可以叫做草根书店,也可叫做对话书店,和身边流过文明史上的著作和在这里工作的每个人和到这里的每个人和你所处的区域,也包括自己对话。“参与构成本地精神文化,助益人们生活成长事业”是西西弗书店的店训,也是他们的企业理想,用人性化和亲和力去塑造公众影响力。

于是西西弗书店更像一个媒体,它影响了进入它和路过它的很多人的生活。其团队感是*立书店中罕见的,他们一直努力去做的——培养贵州的文化自信力,与企业商业目标的结合建立在保持书店个性的基础之上。

西西弗书店作为*立书店,能否在保持个性的基础之上寻求具有商业上的可持续性?西西弗的主人相信并实践着这种可能性。“西西弗书店是一个有限的范围所作的有限的理想主义的经历。”创办人说。也许你没来过,但你能会心。

标签: 西西弗书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