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悦二建师资力量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万悦二建?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万悦二建

万悦二建师资:具有多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和实务经验的**、教授共同执教,他们讲课通俗易懂、条理清晰、**突出,对考试**和难点的把握准确,直击考试命题。

万悦二建是致力于教育的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至今已走过几年的光辉历程。在教育业占有*要地位。万悦二建紧密依托其中国地区的丰富资源,以创新求发展,经过不断的努力完善,取得了瞩目的成绩,也获得{投资人群投资商不断的加入。

万悦二建报考条件:

①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 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②具备其他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5年;

③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5年。

江阴万悦二建培训学校开设的是建筑工程类、机电安装工程类、市政公用工程类。


标签: 万悦教育二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