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田真0岁教育 全球一流教育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七田真0岁教育立志将**的**教育理念与教学方法引进中国,为“0-6岁婴幼儿”提供*专业的早期综合教育培养服务,七田真0岁教育自创立之初,恪守“认可、赞赏、爱护、培养”的理念,以全人格教育为目标,以右脑开发为主要内容,用爱激发孩子无限潜能,七田真0岁教育课程涵盖胎教、早教两大课程体系。

七田真0岁教育迄今已在日本、美国、澳大利亚、亲加坡、马来西亚、韩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及地区开办500多所教学中心,七田真0岁教育足迹遍及12个国家,已惠及**400000个家庭。早期教育,广义指从人出生到小学以前阶段的教育,狭义主要指上述阶段的早期学习。一些国家出现提前开始学习读、写、算,提前开始正式教育的探讨和实验。

另有人主张早期教育应重在发展智力。还有人认为早期教育应向前延伸到出生以前的母亲怀孕期的胎教。《七田真早教**系列:七田真0岁教育》汇集了七田真博士从事早教教育36年来的育儿理念精粹和教育实践**案例经验,让您能全景式地掌握0—6岁幼儿的培养要义。七田真0岁教育认为,0—6岁是早教**时期。在这一时期,孩子的左右脑处于不同发育阶段,以右脑为主体,因此,需要有所侧重地进行育儿。胎儿时期:孩子的大脑**处于右脑阶段,具有很强的感知能力,因此,七田真0岁教育让父母们充满爱意地对胎儿说话,并温柔地抚摸他们,让胎儿感受到爱,有助于今后培养孩子健康的心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