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贝乐国际少儿英语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人在问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信息,那么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信息有哪些呢?下面我将告诉大家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

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1.**化**品牌

易贝乐**少儿英语采用的课程在**范围内已经行销到近百个国家,95%的家庭地孩子在初次尝试以后都会持续学习数年乃至十余年的时间,世界范围内获奖无数。


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2.**化同步课程

公司的课程**同步更新和升级,**孩子不出**就能够及时学习到*前沿和*先进的课程。

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3.标准化管理规范

易贝乐**少儿英语分布在**各地的校区均采用标准化的管理方式,包括市场调研、课程研发、课件研发、教学方法、教辅材料等。

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4.本地化运作方式

**化与本土化是任何一家**性的公司在规模不断扩大后,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为了适应中国国情,公司聘请了在国内具有资深经验的管理团队、特许经营团队、教学团队,与美国总部同步互动,密切合作。

易贝乐**少儿英语培训5.高端化加盟门槛

易贝乐**少儿英语定位为美国高端少儿英语全面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庞大但相对分散的中国市场,筛选具备雄厚实力的加盟客户,采用稳进的方式在全国遴选合作伙伴。

有很多人在问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信息,那么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信息有哪些呢?下面我将告诉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

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服务支持:

一、品牌支持:

1、提供易贝乐**少儿英语商标、商号、及统一的形象

2、提供统一的品牌宣传及宣传资料

3、山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后将获得以下荣誉:

a、中国十大人气品牌

b、*具教育品牌影响力外语教育机构

c、十大*具投资潜力奖

d、*具品牌知名度少儿英语机构

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流程:

1〉易贝乐**少儿英语项目咨询

2〉递交易贝乐**少儿英语加盟意向书和相关资质

3〉前往易贝乐**少儿英语总部,深入考核项目,选定合作模式,签订合作协议

4〉接受易贝乐**少儿英语创业商学院投资人培训

5〉总部相关人员协助选址、中心周边市场调研

6〉总部相关人员协助投资人启动装修、招聘,市场物料、教材订购

7〉中心相关人员 参加总部师资、市场等培训

8〉总部运营、教学等相关支持人员协助中心开业,正式运营

9〉总部运营、教学、常规支持和定期培训、实地督导,协助中心正常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