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秉承“LESS IS MORE”设计理念,引入**时尚潮流元素,从面子到里子,以*简洁的线条和图形,演绎世界至美。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从产品研发、设计、选料到加工制作,每个环节都经过严格的把关。

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以欧盟标准,选用无汞无铅无味的600D环保轻质防水面料,经过QB/T 1333-2010标准测试,从根本上**书包的品质。

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设计根据儿童成长的骨骼、体型的不同,严格依据人体工程学的先进理念,**技术,科学护脊,减少肩颈背压力。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重物的压力不仅大大减轻,更可以主动矫正孩子的行姿走态,时刻**挺胸抬头,轻轻松松。有了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让您的孩子飒爽英姿,**是梦想!

星心通安全定位书包,内嵌智能定位监护系统,让家长轻松掌握孩子实时动态,孩子遇到紧急请况时,可通过一键求助系统告知家长安全问题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