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宝宝早教价格是多少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花园宝宝早教价格是多少呢?在了解花园宝宝早教价格之前,我们要先了解一下花园宝宝早教:花园宝宝早教中心早期教育以“蒙台梭利教育”为主,兼融杜威、皮亚杰、加德纳、罗扎诺夫等符合儿童身心发展的科学教学法。花园宝宝早教中心不同于其他早教中心,我们不只重视个别宝宝的生理、行为动作发展,同时关注他们心智、情商发展;因此早教课程的每个宝宝都有自己的学习主题及进度,花园宝宝早教中心**地做到量身订制。看了介绍大家更想了解花园宝宝早教价格了,下面是课程介绍和价格。

花园宝宝早教价格跟课程不同价格也不同,课程有花园宝宝早教产品根据宝宝的月龄及英文学习经历程度分成6个级别,每级别学习时间为6个月,由中、外教联合授课,为一班学生数不超过10人的精品小班!课程全面使用多媒体互动电子课件及全套进口点读教材,宝宝在家通过一枝点读笔就能轻松复习,花园宝宝早教产品无缝串接课堂学习与家庭复习。花园宝宝早教价格大概是200元一堂左右,各地的花园宝宝早教价格都不同。

花园宝宝早教产品除了提供5大早教课程,花园宝宝早教中心提供三项辅助课程,“发展检测”为针对学员提供一系列共12次检测,花园宝宝早教产品协助家长了解宝宝身心发展现况及里程碑,给予量身订制的教养建议。“父母成长班”则是中心定期举办父母成长讲座,邀请各界**及医师,提供教养新知,分享宝贵经验,让家长跟着宝宝一起成长。另外,对于怀孕中的妈妈,我们也会提供“爱的准备”课程,帮助准妈妈做好胎教及迎接新生儿的心理、环境准备。我们不仅了解了花园宝宝早教,还知道花园宝宝早教价格大家已经了解了,家长为了孩子应该选择花园宝宝早教。

标签: 花园宝宝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