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主人英语配备专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小主人英语教育集团是是一所专业化从事英语教育的教育机构!采用**标准化的管理模式、教学模式、师资培训模式、市场**模式,有序稳健发展,现已成为华北英语教育的核心品牌!

小主人英语教育集团致力于先进英语教育方法研究与开发工作,尤其在高校教学和高分突破的教学研究方向有重大突破。小主人英语涉及领域有:教法研究、学法研究、学校管控体系研发、互动式多媒体教学研发、校务管理系统开发、教育咨询等。

小主人英语研究领域青少年个性英语教学中的返璞**学习方法得到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许。小主人英语学校提供多项培训项目,小主人英语包括:英语语法、听力口语系列、新概念英语、剑桥少儿英语、迪士尼英语、一对一辅导等。

小主人英语学校配备专业的教学器材和教学系统,依托总部**的教育资源、先进的教学管理系统、标准化**师资团队和贴心的学员和家长服务,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教学产品。

标签: 小主人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