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学馆价格的相关介绍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问童学馆价格是多少?那么我们来了解了解吧

童学馆价格-童学馆简介

童学馆就像个“小小孔子学院”,它是北京金色摇篮集团旗下,**连锁的“新中式教育”机构,旨在为中国0-12岁儿童开启智慧之门。穿汉服,拜孔子,诵国韵,习礼仪,*创12门课程,让孩子从小拥有国学童子功,拥有德行大智慧。它既不同于西式早教机构,也有别于幼儿园和小学教育,采用的是中式周末培训模式,是现行园校教育外的一种补充形式。童学馆价格所以相对于较高一些。

童学馆价格近万元报名者源源不断

“5000年文明的力量,启蒙儿童应对未来竞争的智慧。”不知是否是被*眼的广告词吸引,家住长*路**庄园的刘女士也为3岁的孩子在国学班报了名,“今年9月,孩子就要入园了,我想先给他报个国学班,从小养正他的行为行惯。”

记者采访中发现,与刘女士有同样想法的家长不在少数。即使童学馆价格高,也要去报

童学馆馆长马宁告诉记者,开馆还不到一周,已有30个孩子报名了。

据了解,该馆一年48个学时,童学馆价格9600元,每次课童学馆价格是200元。这个费用相当于艺术培训班的一倍,但咨询和报名的家长仍源源不断。

学者:国学教育不是“跟风教育”

标签: 童学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