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品牌 忆触记发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忆触记发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科学记忆的自主科研,拥有世界先进的记忆力训练科研成果,让普通人快速掌握各种记忆窍门,练就超强大脑,极大的提高了学习效果和工作效率,为我国教育科研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主流教育界的一致认可,品牌效应影响*大。

如果说,国内培训市场在20世纪90年代是混战的时代;那么,进入21世纪,则是一场品牌的淘汰战。品牌作为培训机构是生存之本,忆触记发**品牌效应使连锁加盟机构也具备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忆触记发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培训机构品牌化已经成为生存与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忆触记发不仅树立了品牌,而且**、科学的记忆力训练方法,让每一位学员都亲身体验到了记忆力训练的神奇之处,成为真正的记忆达人,这也是忆触记发长盛不衰的根本原因。”

随着忆触记发影响力的逐步扩大,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来进行项目接洽,为了更好的服务加盟商,忆触记发建立了系统化的全方位加盟方案,*创性推行终端网点“观摩会”模式和整套规范的终端运营管理手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扶上路、送全程”的服务**。

标签: 忆触记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