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美国际英语介绍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澳美**英语交流中心(ALWAYS Education & Exchange Center)成立于2001年,澳美**英语是一家专注于4—18岁一站式英语教育的**教育机构。澳美**英语的发展以史迪克英语体系的诞生 标志着12年“立足中国”教育科学研究实践战略阶段的顺利完成。由此,澳美**英语中国由成长期成功迈入成熟期,走向下一个 发展阶段——全国**阶段。

澳美**英语多年来致力于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英语教育研究,澳美**英语根据各个国家的英语教育现状结合当前世界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式,澳美**英语创新实践出*适合当地、*有成效的英语教学方法,并为其英语培训打造专业的教材,提供*富创新、先见和成功的学术界专业人才。

澳美**英语讲究快乐学习,老师比较幽默,有从加拿大原装进口的白板。点触课堂,欢乐共享。中国外语培训已经进入理性消费时代,理性消费催化市场细分。澳美**英语培训机构必须具有自己的品牌、特色和竞争优势才能在市场上立足,获得发展。培训质量业已成为英语学习者关注的焦点。英语培训提供的是一种服务,而且是长期的、要对结果负责的服务,高质量的英语培训机构将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澳美国际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