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智能辅导软件 乐辅通辅导王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乐辅通辅导王”是***创的网络智能辅导软件,由西安博创软件有限公司历时10年研发而成,有500多位一线教师、**、学者先后参与了产品的研发。

“乐辅通辅导王” 能够模拟**教师的思维自动解答学生不会的任何课标范围内的数学问题,一步一步引导学生思考问题,培养学生*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学生课后学习的好工具。

乐辅通辅导王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目前是智能家教辅导领域的佼佼者。

乐辅通辅导王是日常辅导工具,长期坚持使用,对知识的学习和学习习惯改善的累积效果十分明显。知识点尤其是理科的知识点是环环相扣的,学习的过程就像跑马拉松,贵在坚持和积累。知识需要积累,良好学习习惯的形成也需要积累。仅一道题的辅导,乐辅通辅导王不如**老师的辅导,但乐辅通辅导王的辅导是标准的、规范的。

若学生每周问2道题目,一年下来,就有100多道题,考虑积累的作用,乐辅通辅导王的辅导是*好的,因为它不仅随时解决学生的问题,而且每道题都有逐步提示、总结归纳和问题记录,引导学生改善学习方法、改善学习习惯,这几乎是没有人能做到的。 一批知识点问题的解决,能让孩子的成绩有所提高,学习方法与学习习惯的改善,不仅能进一步提高学习成绩,也能提升学习能力。这体现了让受教育者收获*大化的教育理念。

乐辅通辅导王也是一个很好的家庭教育辅助平台。以前,很多家长在对孩子的实际教育过程中,批评说教多于实际帮助,想要帮孩子解决具体问题,常常有心无力,能做点题就不错,总结归纳基本做不了。家长因为辅导不了,每天*立完成作业、经常做总结归纳的要求变成了一句空话。

标签: 乐辅通辅导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