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氏早教产品有什么

2014-12-18来源 : 互联网

冯氏早教产品有《冯德全早教方案7:毕家妈妈育儿经》内容简介:本书作者是一位在中国长大,后赴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学习和工作的年轻女作家。在组建**家庭并生养孩子后,她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教育孩子以及相关的事业上。为此她阅读了大量的西方育儿书籍,并不断地和这方面**进行探讨;她带着孩子和国内从事教育工作的自己父母一起生活过,也和国外从事教育的公公婆婆一起生活过;她的朋友中有很多国内外的**妈妈们。冯氏早教产品还有很多下面是介绍。

冯氏早教产品还有《冯德全早教方案8:状元妈妈教子53招》内容简介:这是一本值得很多普通家庭参考,学习的孩子书。作者儿子王冬,由于家庭和学校教育得法,1994年初中毕业时以沈阳市中考总分**名的成绩考入高中,1997年高考时又带着辽宁省英语考分**名的成绩,进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大学毕业后到英国留学深造,回国后在某投资银行任职。冯氏早教产品还有下面这些。

冯氏早教产品《让孩子快乐成才》(2007年1月广西科技出版社)《两个生命的养育》(光盘,2006年北京大学出版社)《视觉语言的发展》(光盘,2006年北京大学出版社)《性格品质的培养》(同上)及许多论文等,其中《论视觉语言与听觉语言同步、相似发展》、《***人才摇篮》等篇已被收入《中华文库》。

标签: 冯氏早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