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毕业生做什么

2014-12-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问初中毕业做什么?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下初中毕业做什么

很多学习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初中毕业了想去找份工作干,初中毕业的学生年龄在15-16岁左右,由于知识和技术能力有限,要想在社会上立足难度非常大。国家规定年龄不满16周岁参加工作属于童工,未满18周岁属于未成年人,不宜工作。那么对于初中毕业做什么是一个难题了。

对于十五六岁的初中毕业生来说年龄较小,掌握的知识有限,技术技能也几乎是一片空白,没有任何社会经验。如果初中毕业选择打工,那么一生可能仅限于打工了,知识与技能得不到扩展,不可能有更好的出路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初中毕业做什么,现在,别的行业都需要靠关系、走后门。但是如果你有了一门技术,真的是走遍**都不怕。所以,初中毕业生不应该急着选择找工作,应该选择社会热门优势行业,通过1-2年的培训来拓宽自己的技术能力,使得自己可以拥有一个比肩大学生的美好未来。

初中毕业做什么?计算机IT行业里面又以网络营销专业与数字媒体专业异军突起.网络营销与数字媒体是国内的朝阳产业,在我国起步较晚,具有工资待遇高,工作环境好的优势。所以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初中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