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优才教育介绍

2014-12-24来源 : 互联网

华夏优才教育坐落于海淀区中关村核心地带,成立于2003年,华夏优才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教育内容与服务,集教育研究、教育软件平台开发、教育产品销售、教育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华夏优才教育坚持以**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务实的价格满足教育行业各类客户的需求。华夏优才教育现有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移动教育服务、移动资源版权保护、海量题库云服务、中小学**测练作业平台以及优才测评系统(培训机构版)等。华夏优才教育坚持“诚信、创新、专注、务实”的企业理念,秉承“快乐、健康、进步、助人”的价值观,将不断拓展与完善各系列产品,以“学习者”为中心,为客户提供教与学的*佳技术应用,力争成为中国移动教育的**品牌。

2012年,华夏优才教育利用自身的优势,借助移动终端对教育资源进行**的整合,把传统教育内容与移动互联网的应用结合起来,华夏优才教育开发出方便、快捷、有效的“题酷”客户端产品。华夏优才教育产品一经问世,便得到广大中学生的认可;高质、科学、**的“华夏优才教育测评系统”更是集电脑、平板、智能手机等多终端设备于一体,为广大**学校、民办学校、培训机构、一对一辅导等教育机构全方位提供全科诊断、测评与分析、学生学绩成长档案管理及教师教学质量监督管理等。

标签: 华夏优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