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的建科教育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建科教育-建科集团总部在北京海淀区、分属机构:郑州、天津、江苏、长沙、合肥、大连、上海、四川、常州、鹤壁等地全国35家直营校区。

建科教育每年为社会输送近万***、高技能人才、深受广大考生的信赖。建科教育是专业致力于建筑工程类执业资格考前培训机构,****职业培训机构,建科教育承担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二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物业管理师、房地产经纪人、护士、护师、助理医师、执业医师、执业药师。

中级会计师、**会计师、审计师、**审计师、注册会计师、自考本科、成人教育、网络教育、建筑八员、注册建筑师的**培训,建科教育与北京建工学院、上海同济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的知名教授**考试辅导**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具有*广泛、**的师资资源。

建科教育企业文化

宗 旨:在有限的时间帮更多的人通过考试

品质理念:**的师资,**的服务,**的员工 服务理念:尽心尽意追求学员满意

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品牌求效益 销售理念: 帮您所以成交您

行动理念: 说到做到,立刻行动,一定要成交!

标签: 瑞郎英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