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跆拳道的好处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有很多大人小孩都在学习跆拳道,跆拳道有什么好处呢?

当然包括强身健体、防护自卫等等。

青少年学习跆拳道的好处:

1. 有利于发达有力的肌肉。2. 培养活动力,培养应付任何难关的能力。3. 培养方向转换的能力。4. 培养在一定空间使身体迅速的从一个地点移到另一个地点的活动能力。5. 使关节、肌肉及筋更加柔韧有节奏性。6. 发达末梢神经和视觉。7. 培养集中力,取消杂念。8. 学会移动身体的方法和技术。

女孩学习跆拳道的好处:

1. 改变形体,塑身减肥或强健身体,达到匀称、健美的体形标准;2. 增强女子体质,提高心血管机能水平;◎ 磨练意志,提高女子特有的高雅、脱俗气质;3. 提高防身自卫能力,增加自信心,应付复杂的社会环境;4. 培养勤奋好学,*立自强,坚韧不拨的**品质;5. 减轻生活与工作压力,宣泄情绪,调节心理平衡,保持良好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6. 把TKD作为一门才艺,通过表演,展现自我风采;8. 通过TKD礼仪规范学习与精神的修炼,达到以礼待人,提高道德修养水平,具备平和心态与无畏精神,去面对生活的无奈与困惑,*终达到以拳载道,完善人格。

标签: 学习跆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