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 爱与自由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人类的成功之处,是建立了比其他物种更好的教育系统,让知识得以传承与创新;然而,教育也褪变成僵化的课本,变成人们痛苦的童年记忆。

教育,成为一种社会强制灌输给孩子的制度,而孩子们没有任何权利做出选择;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改变了这一切,她认为,孩子不应变成教育的“产品”,而是教育的“主人”,他们应该在“爱与自由”中,为了自己的需要而学习。希拉里·***认为,每个人正因为拥有成为“自己”的权利,每个人才活得自主与幸福,才会去努力实现自己的价值,世界才会变得美好与强大;她让女儿切尔西,在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渡过了快乐的童年。


“当学习变成自己的需要,学习潜能就会变激发出来。”谷歌创始人布林这样说。他认为从小在早教中心的经历,比在斯坦福的博士经历还重要。

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改变了学习,帮助孩子从痛苦的传统教育中解脱出来,在爱与自由中,享受学习,释放自我,成为非凡的学习者,拥有成功的人生。

每位父母,都重视孩子的学习,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给她们带来了感动、带来了希望。中国父母*重视教育,也对传统教育的痛苦感受深切;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给中国孩子带来了**的早教。“教育不分国界,不分贫富贵贱”,新爱婴*席教育官王惠文说,“每个中国孩子都应有享受***好早教的权利。”

王惠文老师不仅因为她的学术享誉业界,而且是因为她**了****家蒙台梭利早教中心,在中国翻开了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的历史。或许是传统早教对孩子的禁锢太久,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在中国仿佛一触即发,让孩子与父母都得到了淋漓释放,新爱婴,仿佛一夜之间千树万树梨花开,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出300多家早教中心,一举成为中国早教的**品牌。新爱婴在中国的成功,也为蒙台梭利教育**了新的历史。据中国蒙台梭利学会调查显示:蒙台梭利几乎在中国家喻户晓,超过86%的城市父母知晓蒙台梭利,图书、传媒对蒙台梭利的曝光率也占教育界*位。

新爱婴在中国,已做成了***大的新爱婴蒙台梭利早教中心连锁

标签: 新爱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