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地址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建校以来,多大在各学科领域中成就**,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它既是加拿大高等教育的翘楚,也是世界***的研究性大学之一。

多伦多大学地址是坐落于北美第四大城市,加拿大的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多伦多;当你漫步于枝繁叶茂的校园,穿行于历经**的古典建筑间,即使是在庞大浩瀚的罗伯兹研究图书馆里,你都可以感受到多伦多大学的另外一面:她细腻地为每个学生的学习与探索都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多伦多大学地址,多伦多大学有三个校园。一个是圣乔*学院,面积0.55平方公里,称为校本部。另两个是史卡勃卢校园和艾德尔校园,面积各为1.21和0.84平方公里,分别位于多伦多大学市的东、西效各距圣乔*学院33公里。每天有班车来往期间,交通**便利。多伦多大学地址,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大的城市之一,有人口2000000。

多伦多大学地址临北美五大湖之一的安大略湖,与美国底特律市芝加哥市遥遥相望。交通发达,每天有航班飞机飞往纽约、伦敦和法兰克福以及南美洲的世界大都市。高速公路和铁路四通八达。经济繁荣、商业发达,是加拿大*大的经济和文化中心。也是加拿大*活跃的旅游胜地之一。一般人所称许的多伦多大学通常指的是圣乔*校本部,

多伦多大学地址位于多伦多市市中心,一踏进校园,你立即就会被一座古老而生机泼泼的大学气派所吞没。整个校园气氛和谐、雅静、使人心矿神怡。古老的的维多利亚建筑和现代化的钢筋混疑土大楼鳞次栉比,交相掩映。雕塑棋布,林荫夹道,花坛遍地,绿茵如毯。校园中心很少有车辆辚辚嘈杂和市尘喧嚷闹嚣,使人忘记了自己是置身于世界上*活跃的大都市之一。

标签: 多伦多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