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2009年U.S News世界大学工程学科排行,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系位列**第八及加拿大**。而工程科学是多伦多大学工程学院提供的本科项目中的佼佼者,被多伦多大学定义为“学术**”(Academically Elite)。 多伦多大学教授、世界知名的桥梁与建筑**Michael P. Collins教授更将EngSci形容为“荣誉工程专业”。

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的大一、大二两个基础学年有“北美*难的课程表”之称,内容以理论数学与基础科学为主,课堂平均教学时间每周超过40个小时。

进入大三学年,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学生将可以从航空航天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数字与计算机工程、能源系统工程、基础设施工程、数学与金融工程、纳米工程和工程物理这八大工程分支中任选一个作为未来的专业方向。从触屏系统开发到人造移植物设计,再到空间系统构建,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几乎覆盖了当今工程领域所有*先进和***的科目。作为多伦多大学的旗舰专业之一,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i的另一个特别之处在于它并没有自己*立的教授队伍。

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的授课任务全部由来自多伦多大学各个院系的**教授承担。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i的学生因此总能得到来自物理系、数学系、生命科学系等众多其它院系科研成果的**手资料。

与多大工程系的其他专业一样,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学生可以选择在大三或者大四加入多伦多大学的“专业实践年” (Professional Experience Year)项目,获得为期12-16个月的毕业前工作经验。雇主包括**商业机器股份有限公司(IBM)、微软、RIM(黑莓手机制造商)、EA Games、TD加拿大银行等众多知名企业。

2008年到2010年之间,共有296名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学生选择参加了“专业实践年”,他们的平均年薪为$45,000(约人民币30万元)。PEY项目为学生进入未来科研或工业领域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多伦多大学Engineering Science吸引着来自加拿大和**各地的**学生,他们经过四年的激烈竞争,只有一半左右的学生能幸存且成功毕业。

40%学生将在前两年被淘汰,而且多伦多大学整个工程专业里只能多伦多大学工程科学转出而几乎不能从其他专业转入EngSci(也有一部分学生是因为觉得不适合而转出,并非被淘汰)。在完成本科学业后,约三分之二的EngSci毕业生将获得在世界**工程研究生院,包括麻省理工学院(MIT)、加州理工学院(Caltech)、斯坦福大学(Stanford)、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哈佛大学(Harvard)、多伦多大学(Toronto)本校、剑桥大学(Cambrige)及**其他**大学研究生院进一步深造的资格。

标签: 多伦多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