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名校排名 八大名校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多年来我们一直为加拿大名校排名排名, 对于其排名标准见仁见智, 各有评价, 其中*受瞩目的是声誉调查一栏。 一般来说声誉排名越高的大学毕业生越受大公司的欢迎。美国和加拿大的大公司很多都有一个大学名单, 召人时优先录用这些大学毕业的人。我们对加拿大比较公认的八所***大学作逐一介绍,这八所大学按介绍顺序。


加拿大名校排名,八大名校分别为:

加拿大名校***、当之无愧的**, 多伦多大学。1827 年,John Strachan获得了成立King's College的**特许。这一学院便是后来多伦多大学的前身。与加拿大其他历史悠久的名校多受教会控制一样,早期的多伦多大学是由英格兰教会控制(其他例子还有Queen's由苏格兰教会创立,而浸信会对McMaster甚至一直控制到1957 年)。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已经是“如果我称第二,无人敢称**”。

加拿大名校排名2、加拿大的哈佛, 麦基尔大学 。1813 年James McGill去世时捐出一万英镑和46英亩的土地用来成立**高等学院,这便是后来举世闻名的麦基尔大学。麦基尔是加拿大**一所能与 University ofToronto相提并论的大学。麦基尔地处**语的Montreal中英语区的中心,不但拥有大量的**学生,而且很多世界上的知名学者也慕名而来。

加拿大名校排名3、电脑工业的宠儿, 滑铁庐大学 。滑铁庐大学自从1959年成立,仅数十年时间便挤身加拿大名校行列,是加拿大发展*快的学校。

加拿大名校排名4、加拿大的MIT, 麦马斯特大学 。麦马斯达大学的历史*早可追溯到 1830年代。当时的参议员WilliamMcMaster捐款成立一所"**徒学习的学校", 在1887年正式成为麦马斯达大学。 麦马斯达是一所中型大学, 以研究著称。

加拿大名校排名5、加拿大的普林斯顿, 皇后大学。1841年, Thomas Liddell受苏格兰教会委托携带**特许来到Kington创立Queen's College, 这就是皇后大学的前身。 皇后大学在加拿大是极受尊重的大学, 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多姿多彩的历史而闻名。

加拿大名校排名6、MBA的*擘, 西安大略大学。西安大略大学成立于1878年, 现已成为加拿大*大的大学之一。 学校比较偏重人文艺术方面的学科, *出名的是商学院。 她的MBA不论是在加拿大国内还是**上都是极为抢手。

加拿大名校排名7、西海岸的明珠, 卑诗大学。1908年, McGill University所属的麦基尔大学卑诗学院依据卑诗省议会通过的法律改称卑诗大学, 西岸名校卑诗大学正式成立。 今天的卑诗大学已经成为规模仅次于University of Toronto和McGill Univerisity的加拿大第三大的大学。 大学坐落于美丽的花园城市温哥华西面的半岛上, 是北美*漂亮的校园。

加拿大名校排名8。发展全面的阿尔伯塔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成立于1908年。 得惠于阿尔伯塔省发现石油后经济起飞, 阿尔伯塔大学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挤身加拿大名校的行列。 今天阿尔伯塔大学已成为一个专业齐全的大规模大学。 不少科目的科研水平居加拿大大学的前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