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八中搬迁进驻渝北区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八中搬迁进驻渝北区,重庆八中是重庆市教委**的*批市级****中学,升学率高,重庆的高考**名不少都出自该校。重庆八中原名重庆市私立树人学校,系开明绅士杨若愚于1938年创办。初始只有小学,1940年春开办初中,1948年春开办高中,从而小学、中学分开。校址即原创办时校址:沙坪坝区小龙坎正街96号,至今已有73年历史。

重庆八中搬迁于渝北区空港新城,是重庆八中70多年来的*次搬家,新校区将于明年开工建设,2014年建成投用。新校区占地358亩,教学班120个,在校学生约6000人,还会招一些**班学生,未来将进行扩招。

重庆八中搬迁的新校区有6栋5层楼的教学楼,还有艺术楼和实验楼各3栋。另外,还有6层楼的学生宿舍10栋及一个标准田径场。从土地到校园,渝北区将投入6亿元进行建设。

重庆八中搬迁后,八中的高中部将全部安排在渝北新校区,而初中部将分为两个校区,空港新城这边的校区主要解决当地学生就读,现在的小龙坎本部则将办成“精品初中”。八中搬迁后,将形成渝北新校区为主,老校区保留,并保留一座民办学校的格局。

重庆八中搬迁的新校区旁边是**公园,是重庆最大的公园,还有未来新的核心区———悦来会展城。有6栋5层楼的教学楼,还有艺术楼和实验楼各3栋。另有学生宿舍10栋及一个标准田径场。有教学班120个,在校学生约6000人,还会招一些**班学生。

标签: 重庆八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