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八中分校师资力量培训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八中分校据说有阳光、宏帆、格致、本部、大学城等,重庆八中分校已经在对老师进行培训,所有老师都将轮训一番,将来投入到八中新校区的老师,和现在本部的水平将是一样的。八中的老师能**这所名校的文脉延续。此外,八中现在还有两所学校,学校的老师也有整合的空间。

重庆八中本部:

学校本部地位于重庆市文化区——沙坪坝小龙坎,地处交通发达、人口稠密的核心市区。拥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有三幢教学楼,一幢综合科技楼(邵逸夫捐赠);一座现代化体育馆;拥有塑胶田径场、草坪足球场、室外运动场、图书馆、医务室、现代化教学仪器和计算机网络等相应的配套设施。

宏帆校区2011~2012年度开学典礼校**莅临会场

重庆八中分校——宏帆校区:

重庆八中宏帆校区毗邻江北农场,于2008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占地107亩,现有教学楼2幢,体育场1个,学生公寓一个,综合性食堂1个,设有计算机教室及理化生实验室各两个,医务室、图书室各1个。校区风景怡人,现代化设施齐备,我校初一、初二年级共28个教学班,1500余名住读学生在此就读。

大学城分校区

重庆八中分校——大学城校区:

重庆八中大学城校区位于重庆市2006年规划新建的大学城区,是由沙坪坝**全额出资修建的大学城配套项目,于2007年9月正式启用。学校占地90余亩,内含教学大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师集体宿舍、塑胶跑道运动场、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该校区与重庆师范大学、人民小学毗邻,是我校高三年级封闭式训练集训地。

重庆八中分校——格致学校:

2004年7月22日重庆八中出资4000余万元整体购买重庆启蒙学校,并于2005年正式更名为重庆八中格致中学,学校建筑面积35685平米(其中教学楼2000平米、行政楼2810平米、学生公寓10000平米、学生餐厅2876平米),有草坪足球场1个、室外篮球场3个、溜冰场、大小游泳池,能容纳2000名学生,(住宿1300个床位)。

重庆八中分校——阳光水城校区:

为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教育教学的发展,对初中和高中实行分校区教学,我校于2006年初新建阳光校区。该校区位于沙坪坝区杨公桥,毗邻西南政法大学、四川外语学院,距本部校区仅5分钟车程。校区占地约20亩,教学大楼、学生公寓等各类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初一、二年级走读学生及初三年级就读该校区。

标签: 重庆八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