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教育专业从事教育开发服务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京东教育服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各种教育项目开发服务工作,2008年经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授权为中国国家人才网注册中心,中心通过先进的运作机制和**的**服务,获得各方均满意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益。

京东教育由北京京东家教和京东画室构成,地处**美术学院附中北门对面的东方夏威夷小区A栋和纳丹堡1号楼,长期从事小学初中高中各科补习、**美院附中初中高中文化课补习、美术培训、艺术生文化补习、学生托管补习。

京东教育高中初中各科都由具有多年丰富高考、中考教学经验的**中学名师任教,补习***,成绩提高快,单科提高20-80分,历年来辅导的学生中有很多由班级差生进步为班级前几名,有的甚至进步为全校前几名,好生更优!升学率高!**美术学院附中考前文化课补习有几年的通过率是100%。

京东教育知道考试范围、考点、**,教学水平高,针对性特别强,每年能押中大量考试试题;高考艺术生文化补习,高考总分一般都能提高分,有的达300分;央美附中高中文化补习的学生很多都因为补习而致文化优异被保送到**美术学院,或考取**美院等**大学。央美附中美术考前培训由**美院老师任教,精品小班授课,学习效率倍增!

标签: 京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