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教育中心 孩子喜爱的品牌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乐高教育中心成立于1932年,是**知名*受家庭和孩子喜爱的品牌之一。80年代初成立的乐高***,20多年来一直与****的教育**们合作,研究和开发适合学校的科学、技术、数学、物理等课程学习工具。目前在中国、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美国都建有一定规模的校外乐高中心有1200多个。

乐高教育中心以乐高玩具为载体,在孩子们搭建积木的过程中来培养其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提高沟通与合作能力,*终让孩子们能够具备自我解决问题能力.乐高的教育理念为"玩中学,做中学",在这里,您的孩子将会玩得高兴,学得快乐! 索取免费体验卡(价值70元)。

乐高教育中心立足中国教育市场需求寻求新突破,乐高一直秉承打造世界**的全脑开发课程,提供中国*顶端玩教具系列产品为,不断地自我超越并融合*先进的**化教育理念。课程包括:全脑开发课程1-6岁、全脑开发课程7—12岁、全脑开发课程13-15岁、建构课程、DIY课程、自然科学、思维绘画 、全脑英语等,乐高拥有的玩教具系列产品达百余种。

乐高教育中心是在全面的综合性、时空性上的思维,即基于未来能力发展而进行设计的教育,是充分发挥右脑功效之教育,是对现行的一般意义上的美术教育模式的改革、完善和升华。

标签: 乐高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