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招聘优秀人才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招聘**人才,北大青鸟(淮安)培训中心位于淮安市软件园,是一家专业的IT职业教育公司。北大青鸟APTECH总部现有员工400多人,全体系员工接近10000人,在全国26个省市60多座城市建立起了200多家培训中心,是我国*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和*大的IT职业教育产品提供商。

作为IT职业教育的***,北大青鸟APTECH创新的职业教育理念和业务经营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与北大青鸟APTECH教育实施课程联合认证制度;公司两度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选的“中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是迄今为止教育培训领域**上榜品牌。公司连续两年荣获 “中国服务业****特许品牌”称号。

北大青鸟招聘面向全社会,北大青鸟(全称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由北大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资成立,是一家专业的IT职业教育公司。北大青鸟IT教育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是我国*大的IT职业加盟式教育机构。公司长期专注于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通过院校合作和特许加盟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

北大青鸟招聘相关人员,2012年北大青鸟IT教育全体系员工10000余名、授权培训中心240余家、合作院校500余所、覆盖全国90余座城市、年收入21亿,市场占有率达到39.8%。北大青鸟华腾校区多年荣获北大青鸟****校区、**校区。北大青鸟中关村校区连续数年被评为“北大青鸟师资就业双优校区”。此外,北大青鸟上地软件园校区以及北大青鸟中关村学士后校区也是北大青鸟的**校区。

北大青鸟招聘有经验的人。北大青鸟所有老师均为**大学计算机本科及硕士以上学历,并有5-10年大型项目开发及授课经验,切在公司做过管理人员,而且带过团队做过**以上的项目,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北大青鸟所有教员上岗必须参加北大青鸟APTECH总部统一组织的教学方法的培训,才能获得教师资格以及教学方法的双重认证。并且有企业员工的培训经验,是企业的**员工。

同时北大青鸟招聘在马甸校区、北大青鸟华腾校区、北大青鸟西三旗校区、北大青鸟校区、北大青鸟上地软件园校区以及北大青鸟中关村学士后本部校区严格按照总部大的要求选拔老师并进行培训,保证每个学员都能与IT精英同行。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