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国际教育  海外优质教育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北大青鸟**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北大青鸟**教育),是北大青鸟集团根据多年来对中外教育理念、培养模式的研究和分析,对中外**教育资源对接共享,中外教育双向交流合作项目的探索和实践,为实现北大青鸟集团“教育改变人生创新服务社会”这一企业使命,为实现“做中国*大的**教育产品服务商”这一愿景,顺应教育**化的发展趋势,推动中外教育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而设立。

北大青鸟**教育,成立于2010年,是北大青鸟集团根据多年中国教育行业的实践,为顺应快速发展的中外教育双向交流市场需求而设立。北大青鸟**教育基于建立在美国的海外教育中心,**了“先出国,快留学,我在美国”的创新型留学模式。

北大青鸟**教育拥有北京大学的深厚背景,在北大青鸟集团的强势品牌支持下,**性地提出了“快留学”模式,志在将北大青鸟集团“教育改变人生创新服务社会”这一企业使命发扬光大。

北大青鸟**教育作为北京大学直属企业北大青鸟集团的旗下新军,北大青鸟**教育以美国市场为先导,志在打造继北大青鸟IT职业教育之后的集团第二艘教育“航母”,成为中国学子留学海外的首先教育服务品牌。

北大青鸟**教育为实现这一宏愿,北大青鸟**教育率先在美国投资建立“北大青鸟**教育·海外教育中心”(美国),接受该公司美国分公司的管理,是北大青鸟**教育设在美国的中国学生留美教育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的主要职能是提供全方位、精细化服务,让中国学生“低门槛出国、高质量择校、合理化就业”,让更多的普通中国学子能够享受到海外**的教育。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