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学校  专业的课外教育服务机构

2015-02-06来源 : 互联网

安博学校是安博教育集团(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交易代码NYSE:AMBO)面向北京地区中小学生及学前幼儿学生提供专业课外学习辅导的教育服务运营机构。*早成立于1995年,由北京益智学校、北京新干线学校、北京四忠培训中心高考复读部,北京爱佳少儿英语学校等数家**课外辅导机构强强联合组建而成。

安博学校教育培训及服务项目全线覆盖3-18岁各年龄段,包括幼儿,学前、小学、中学。培训内容包含幼儿教育,双语学前、幼小托管,小学辅导,小学培优,中学辅导、中学培优、高考复读、艺术高考、个性化教育及海内外游学、综合文体,综合学能,**教育,出国留学等特色课程。由全国知名小升初、中高考**,一线在职学科名师和**专职教师组成了*树一帜的“托付式课外学习辅导”**团队,是中国教育市场上*具鲜明特色的课外学习辅导机构之一。

安博学校拥有安博学前、安博小学、安博中学、安博优学、安博高考复读、安博艺考、安博个性化等课外辅导品牌项目。

安博学校学前教育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动漫英语课程、多维互动英语课程、三一口语课程、双语学前班课程、创意机器人课程 、音乐表演课程、形体舞蹈课程、跆拳道课程、识字阅读课程、创意美劳课程、课后托管课程、冬夏令营课程。

标签: 安博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