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早教婴幼园简介

2015-02-28来源 : 互联网

世纪早教婴幼园建于一九九九年二月,是重庆直辖**所早教机构,世纪早教婴幼园真情倾注早教十五年。世纪早教婴幼园通过不懈的努力,2001年被评为“重庆市一级幼儿园”。世纪早教带着她的光荣与梦想走过了十五个春秋。

世纪早教婴幼园在***原《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新《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导下,在“传统文化支撑现代幼儿早期教育”的理念**下,一直坚持以“挖掘潜能、开启心智”为办园宗旨,以“健康活泼、聪慧自信”等综合素质发展为育人目标,以“养成教育、情境教育、差异教育、互动教育、生活教育”为实施素质教育的五种途径,为孩子们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世纪早教婴幼园重视幼儿阅读习惯的养成。根据幼儿“形成敏感、印象记忆、情景领悟、本能模仿、无选择探求”等心理特点,发挥幼儿“因形见义、整体认知”的优势,采用 “生活识字法”、“游戏识字法”,“情景识字法”、“阅读识字法”、“博览识字法”等,使幼儿认物识字同步进行,口语阅读并行发展,三年自然脱盲,进入博览群书。

世纪早教婴幼园通过日常生活活动、体育活动、游戏活动等帮助婴幼儿逐步建立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生活自理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帮助婴幼儿关注和理解自己及他人的情绪情感,学习用恰当的方式表达情感和需要,提高自信心及人际交往能力。

标签: 重庆早教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