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地址在哪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南方科技大学地址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学苑大道。

南方科技大学初步建成了一支**化高水平的教师队伍。教学科研人员中90%以上拥有博士学位,95%以上从海外引进,60%以上教师具有在世界****00名大学学习或工作经历。南方科技大学着力建立有利于教育公平、创新人才选拔的多元录取机制和先进的全面教育体系。

南方科技大学地址在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南方科技大学致力建设符合现代大学制度的法人*理结构。学校设理事会、校长、校务委员会和校学术委员会,建立了教授会和顾问委员会。南方科技大学新校区占地面积194.38万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校园内九山一水,风景如画,建筑彰显“厚重、节能、实用、环保”理念。未来,南方科技大学将发扬“敢闯敢试、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追求**”的创校精神,突出创新、**、**、**四大办学特色,大力培养创新人才,早日实现办学目标。

标签: 南方科技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