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教育网  专业资深教育工作者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启程教育网凝聚了一批具有**水准的专业**教育工作者,旨在为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指导/咨询/英语培训服务,以及短期游学、交流学生等一系列丰富的**项目和活动。启程教育作为上海知名的留美升学机构,每年指导帮助数百位同学实现名校梦。

启程教育网致力于建立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帮助每个学生寻找自己的梦想,度身打造一套全面而切实可行的求学规划,并和学生们一起努力付诸行动,将看似遥不可及的梦想*终变为现实。

启程教育网签约学生将直接插班到美国的全日制高中,交流时间通常为一年,将跟美国的普通的高中生学习同样的课程,拿到同样的学分,获得同样的活动记录。建议在高二或高三阶段完成。

启程教育网英语培训的两位*席英文老师带领着一批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良的语言环境,帮助其迅速提高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使学员能以出色的成绩申请国外名校并在出国后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国外的学习环境。

标签: 启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