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教育培训中心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启程教育培训中心秉承“让社会因素质教育而更加美好”的使命及“培训育人、科学成才,****教育”的目标,坚持“学员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践行“诚信至上、质量为本、知难而进、团结友爱、说到做到、敢担责任、**创新、坚持不懈”的核心价值观。

启程教育培训中心以“诚信、进取、求实、创优”为校训,以“认真、快、坚守**”为行动准则,诚信办学,真诚服务,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信誉。公司将现代网络技术及现代先进教育理念与非学历教育实现**结合。

启程教育培训中心面向未来,全体启成人将继续齐心协力,不断努力,不断超越,全面落实启成的各项服务指标,快速响应学员需求,大力提升服务等级,努力打造*受学员欢迎的教育培训平台,使参培学员具有更宽的就业渠道。

启程教育培训中心使学员的人生价值得到更充分的体现,使所有培训过的学员事业更加辉煌!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真诚以待、共同成长,为社会的发展尽出我们每个人的一份力量!根据各单位的需求与企业开展“订单式”培训项目,针对客户的要求策划团体培训内容。每年辅导各类学员数万人次。

标签: 启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