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世纪儿童之家教育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跨世纪儿童之家教育将以蒙特梭利教育为代表的一系列**先进幼教方法与中国传统教育精华进行本土化结合,倾力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化幼儿教育模式,跨世纪儿童之家教育主要致力于蒙氏、亲子、感觉统合训练、瑞吉欧、奥尔夫、多元智能、福禄贝尔等**先进幼儿教育项目的培训、**、加盟和服务工作。

跨世纪儿童之家教育致力于对广大家长进行**早教理念的宣传普及公益事业,把促进家长观念的转变列入推进**早教的重要环节。开设了家长课堂,举办各种说明会、报告会,并定期走进社区,向家长传播*新的**幼教资讯以及在家中对孩子实施正确教育的方法。

跨世纪儿童之家教育通过一系列努力,取得了显著的成果,逐步改变了家长在教育孩子方面的误区及不当的做法,使越来越多的孩子参加了跨世纪儿童之家或合作机构开办的亲子、感统及蒙氏特色教育班学习,成为了*棒的孩子。

跨世纪儿童之家教育既是**先进幼教方法的本土化实践基地,也是**先进幼教方法的实施成果的展示窗口,跨世纪儿童之家已成为幼教界的一面旗帜,是合作单位的一个**成功样板,也是先进教育法的创新源泉,同时也是幼教人才的成长摇篮,这足以让跨世纪人和广大同仁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