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尔教育加盟  教育实力雄厚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思尔教育加盟是一家以中小学的课外一对一家教辅导为主的专业教育机构。采用国内外教育**研究的应试教学模式并推行学校与课外辅导机构联合教学,自成立起,一直专业致力于中、小学生的课外辅导和学习能力的培养,众多一线教师/教育**和教育研究院加盟,教育实力雄厚。

思尔教育加盟**次把国外教育理念引入中国,思尔教育加盟搬至北京人民大学西门对面名商大厦,思尔教育加盟一直秉承稳固和发展,求实与创新的精神,凭借着**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环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并坚持诚信为本,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教学理念,积极打造中国家庭教育品牌。

思尔教育加盟现应各地机构及家长们的强烈邀请,现已陆续在北京、上海、天津、山东、湖南、湖北、深圳、安徽等城市开设共建20余所分校,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的肯定与欢迎。思尔教育加盟拥有来自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小组规划项目组,国家*****课题素质教育辅导课题组,中国科学院心理学研究所,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研究所等机构与**学者的多年研究成果。

思尔教育加盟秉承国家十一五,教育项目研究攻关的精神,聚集教育界的**,结合各分支 机构所在地学生的实际情况,经过无数教研人员的实践,整合,改进,*终形成了*具新航标教育特色的德高质优,有**的个性化课外辅导体系,竭力帮助学生全面提高学习与应试能力,**解决学习问题稳步提高学习成绩。自应用实践以来已经**了无数学生顺利升学、成才的**。

标签: 思尔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