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日大学世界排名 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学府的比利时列日大学,凭借专业严谨的学术教育水平,早已跻身世界**。列日大学世界排名**,丰富的专业设置可以让众多世界学子接受高水平教育。如今,列日大学正以开放性姿态迈步向前。

在多项评比中,列日大学世界排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01名;“**高校网”(4ICU)比利时国排名第5;“**商学院联合会” (AACSB)认证之**成员;亦是“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认证大学之一!

列日大学成立于1817年,位于比利时的法语区第三大城市列日市。一百多年来,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齐全、以严谨的学术教育和**科研水平而著称的世界**综合性大学。

列日大学世界排名**,该大学建成于1817年,至今已有近两百年的历史。列日大学下辖文哲学院、政法学院、理学院、医学院、应用科学学院、兽医学院、心理学与教育学学院、让布鲁克斯农业生物技术学院等8个学院。列日大学开设了丰富多彩的本科与研究生专业,比如现代语言与文学,历史学,哲学,信息与通讯,笔译与口译,艺术与考古史,法学,物理科学,数学,经济与管理科学,生物科学,牙科学,药物学,工程科学,生物工程,景观设计,水产学,兽医学,犯罪学,法学,欧洲研究,法医学,计算机科学,化学,地质科学等等。此外,列日大学还开设了法语、荷兰语、德语、英语等多种语言课程。

大学在校生20,000多人,有4,000位教职人员。仅学位课程,就有38种学士,93种硕士和68种进阶硕士,以及18种博士及博士后课程!

列日大学世界排名**,如今的列日大学与时代相融,以“多元文化,**视野,大众参与和学术活跃”为风格,正以自信、从容姿态奔向灿烂未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