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兔价格实惠 反响好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教育培训机构,家长们往往要求既要价格实惠,又要反响好。龅牙兔价格实惠,关注中国儿童情商发展,让孩子接受全面系统的情商课程,学会自我管理,将来更好立足于社会,更好成才。

龅牙兔儿童情商乐园,于2002年7月正式成立,,是****家专业从事0-17岁儿童情商训练的**机构。10年的本土实践,龅牙兔作为国内非智力教育的**品牌,共有85家中心遍及上海、北京、成都、厦门、宁波、苏州、重庆、广州、深圳等五十多个个城市。为中国孩子带来了意义深远的情商训练课程,这套课程引进了美国情商社会情绪能力学习发展计划,严格遵循了SEL教育大纲,旨在通过科学系统的教育,提供给孩子正确的观念、知识、掌握各项情商技巧。

龅牙兔价格实惠,课程方向多元。龅牙兔的情商课程教授孩子提高自信心,情绪管理,挫折抵抗,*立性,责任感,自律,同理心,社会交往,问题解决的关键观念和关键技巧。这些观念和技巧涉及得相当具体,它们包括自尊,自我接纳,愉悦,目标设定,爱心,同理心技巧,情绪词汇,自我控制,自我意识,给予并接受反馈,信心,个人责任,同情,沟通,解决冲突的技巧,自爱,尊重,好奇心,欣赏,交友的技巧,幽默,解决问题,调解及调停,团队精神,毅力,价值观,识别自己和他人的情绪,积极倾听,“我觉得”技巧,决断性反应,积极思考能力,减少破坏性自我批评,接纳自己和他人,以及更多……

同时,龅牙兔还提供丰富多彩的情商渗透活动和家庭延伸服务,让每一个孩子、每一个家庭都能在生活中真正的运用各种关键观念和技巧并从中受益。龅牙兔价格实惠,关注的父母可以参加免费体验活动,还有优惠券可以打折。

标签: 龅牙兔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