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启教育机构  诚信办学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学启教育机构是哈尔滨市知名民办教育机构,成立于2002年,建校10年来我校以名师云集、师资稳定、管理严格、学生成绩突出而受到社会的赞誉。学启教育机构以“诚信办学”为宗旨。

学启教育机构专业从事初中、高中文化课辅导,学校开展小班额名师授课,一对一、5人特色小班、15人左右名师小班辅导、中、高考全日制辅导,寒暑期超前辅导等辅导项目。

学启教育机构办学十余年,一直秉承着“不让每一个学员掉队、让每一个学员都提高、**哈市**口碑学校”的办学理念,从分利用教学资源,以为学生提供***的文化辅导为已任,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各界的认可,已成为哈尔滨*踏实的教育机构。

学启教育机构各科教师均为三中、九中、附中、一中、17中、69中、113中、工大附中及松雷中学等名校名师,有多年授课经验,认真负责、重视知识迁移运用,培养学生良好的思维习惯,**学生熟练掌握并应用。

标签: 学启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