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阳教育加盟   提倡启发式教育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启阳教育加盟创立于浙大求是园,专注于中小学个性化教育。2008年落户宁波,其致力于中小学生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1对1个性化辅导、家庭教育的研究和咨询等服务。

启阳教育加盟摒弃传统“批量生产”的教育模式,提倡“启发式教育、主体性学习”的教育理念。根据每个孩子的特点,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真正帮助每个孩子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克服学习心理障碍,*大限度的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和潜能,从而实现学习成绩的大幅度提高。

启阳教育加盟得到了中国科学院陈子元院士等多位**教育**的大力支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启阳教育不仅致力于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更致力于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传授学习方法,让每个孩子在学到知识、赢得考试的同时更学会学习,赢得未来。

启阳教育加盟被评为“2010年度甬城*佳本土品牌教育机构”。在浙江日报社主办的2011浙江省教育机构公众满意度评选中,启阳教育被评为“浙江省公众满意**教育培训机构”。

标签: 启阳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