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能教育加盟  服务学员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启能教育加盟的每个班级配备专职管理老师,全程跟踪,沟通及时,服务快捷。报名、培训、考试、证书发放、补贴兑付整套流程管理严谨规范,尽*大努力服务好每位学员。

启能教育加盟是杭州市**在下沙、滨江、市中心开设有教学点的**培训机构。允许学员在不同教学点交叉上课,方便学员就近入学。

启能教育加盟是杭州市**同时开设有周末班、晚间班、脱产班的**培训机构。2011年全年共开设各类公共营养师培训班级12个,*大限度方便学员时间安排。

启能教育加盟的春季班每年2-3月开课;秋季班每年8-9月开课。全日制8~15天(具体时间及课程安排见各培训项目课表)。名师授课,由浙大营养系主任**;全程跟踪,沟通及时,服务快捷;追求100%,我们提倡****;定期开展实用中医、经络、美容、化妆、烹饪等课程。

标签: 启能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