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启能教育怎么样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启能教育怎么样?杭州启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杭州市劳动和社会**局审核批准,是公共营养师、心理咨询师等项目全国统一职业资格鉴定考试报名点和培训机构;是杭州市大学生技能培训机构,是杭州市就业再就业**培训机构。

杭州启能教育怎么样?在杭州启能教育参加培训并符合一定条件的杭州企业职工、在校大学生(杭州户籍)、失业人员、灵活就业人员、被征地农民、进城务工人员在考取证书后,可以获得杭州市**规定额度50%-100%培训补贴。

杭州启能教育怎么样?杭州启能教育的公共营养师是从事营养咨询、营养测评、营养指导、营养宣教、营养管理以及从事营养教学与科研工作、营养与食品安全知识传播的特殊职业者,是促进社会公众健康工作的专业人员。

杭州启能教育怎么样?杭州启能教育的人力资源管理师(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division)指从事人力资源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工作的管理人员。

标签: 启能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